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兔年初一

今年兔年初一,去拜年,很多人都问我,你是谁
我有变那么多吗,只是一年没见而已喔
首先,我五婶先问我,你是谁,你是谁,你是谁,第一次是惊讶地问,接下来是开玩笑的啦
再来,我六叔用眼神询问我是谁,六婶就问我为何你的眼睛不一样的,化妆是吗
再再来,我姑姑的女儿也以为我是我表妹的朋友,去我表妹家拜年的
兔年初一,就有三四个人问我,你是谁,我, 真的变很多吗

我有变吗?好像有,发型不一样了,也瘦一点了(我讲的),哈哈

一直不看镜头的mickey,它羞羞,嘻嘻

很多人都讲我与我妹不像,我们像吗?

我与表妹,Tan Yin Yeng,她可爱吗?

我与干妹,Lulu Tan Yin Ying,她的眼睛大还是我的?

害羞的mick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