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早,真的真的很感谢她,宣晶
她,把她的宝贝床铺让给了我睡
这,让我,对她,真的又感谢又paiseh
早早八点就给她一个morning call说我会到她的房去,睡觉
她,十点的课,八点半就给我弄醒来,把温暖床铺让给了我
明明她可以继续她的美梦的,而我却剥夺了,还差点使她迟去上课
这,温暖了,感动了,我的心。

很久以来没遇到过像这样的朋友了,忽然间想起我们一起在ns时的日子
那时,我们一起互相扶持,一起玩乐,一起上课,一起冲凉,一起。。。
还同睡张床
那时的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别人都说ns不爽,不好
可我觉得ns把我的人生彩绘得更多之多彩

千言万语都难以表达我对她的感谢与paiseh
试想想在你睡好觉,发美梦时,一个不速之客却突然闯入
还霸占了你的床*虽然我有邀她一起睡啦,hehe*
你做何感想
so我真的非常的衷心地感谢,她

p/s: 宣晶,别怕,没下一次了,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