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兔年初三

兔年初三是我们一家人一起出门的日子哟
老早就已经计划好了的
那就是去taiping的bukit merah啦
很多年没去了吧
所以一定要玩个够本,尽兴而归,那才可以

在那,发生了好多事哟
想把它记下来,往后才可以回忆嘛

最最最大件事的应该是我溺水吧
糗死了,吓死我了
那里的救生员真的是摆美的,他们都没看到我已经在“喊”,在“喝水”了吗,眼睛都不知长在哪里的,看都没看一下,更别说救我了
好卡在有一位“英雄帅哥”救了我,适时拉我一把,要不,我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啦

今天应该是我喝最多“水”的一天吧
先溺水喝水,再翻“船”喝水
而且喝的都是“咸水”,都不知是尿水还是海水,yier,要吐了啦
翻“船”喝到水,都怪小妹啦,把手放掉,害得整只“船”失去了平衡

现在最惨的不是溺水,也不是翻“船”
而是我变成“关公”啦,明天起就会改变成“包公”了啦
现在我全身的皮肤都好痛好红哟
明明我和小妹她们一起玩的嘛
她们却只是红一点点而已,我却变成“关公包公”脸,不公平啦
妈咪说,你今天玩得很开心吧,明天就知道“痛苦”了
啊,我不要啦
而后天就要开课了,我也没脸见人了啦

我该如何度过这几天呢
今天先差点没命,明天就会痛苦,后天就会没脸啦
啊,救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