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劲歌热舞high翻天歌舞大赛总决赛终于圆满落幕了
虽然我对它的贡献并不大
但,它却带给了我些难忘的回忆

决赛前晚,心血来潮
我答应陪同永嫣去观看司仪的彩排
进而之,我遗失了房钥匙
虽然担心,却不心慌
因为我有预感会找得回它
事实证明我的第六感没错

决赛当晚,满是兴奋
身为招待的我
很满足我的装扮,也很感谢josephine为我们五个打扮得那么美艳
第一次做这样的打扮,很惊讶,原来我也可以变成另一个“思洁”
虽然一直忙照相,但也不会忽略本分,怠慢工作
比赛结束时,闪光灯更是闪个不停
每个人都想留下这美好的回忆

让我最兴奋的是,我也有“站上台上的一天”
这“站上台上的一天”不是指身为参赛者,表演者,司仪,或是颁奖者
而是把奖金奖品交给颁奖者的“招待者”
从小,我就很羡慕那些穿得美美的“姐姐们”站在台上把手中的奖金品给予颁奖者
这天,我的梦想实现了,我终于“站上台上”把奖金品给予颁奖者啦

比赛落幕之后
当然少不了supper啦,先来subaidah,再来oxo
在这,发生了很多“第一次”哟
在subaidah,我终于吃到roti tisu咯,每每看到别人吃时,都很羡慕,但却不懂“它”是什么,现在,我懂了,它叫roti tisu
在oxo,对酒都抱着“苦涩”感觉的我竟然喝醉了,我喝醉了,有点接受不到咯,因为我都不碰的嘛,怎么会喝醉呢,为什么这次会觉得“酒”并不苦涩呢

醉的感觉,我体会到了
看似朦胧却是清醒
你知你意识清醒,在做什么,却控制不了你的行为
这是我对“第一次醉”的感觉,酒量是一瓶又一杯的tiger,哈哈
而我的人生终于有“醉”的点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