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疑惑

自从在MY BIG DAY那天得到很大的BOOM后
我开始犹豫到底我是不是块读书的料
我到底是不是喜欢读书的呢
从小到大都没想过我会成为“大学生”
在小学时,老师们都预测我在UPSR只能拿到一个A而已
但我却拿了四个A,还进了日新国中就读
在初中时,成绩也蛮差的
到了高中,成绩有明显的进步,但却在SPM时只拿了五个A
还以为我会就此就读form 6,然后出社会工作
但上天却眷恋着我,让我进入matrik就读
人家都说,进入matrik就等于有一只脚已经踏入大学之门
所以我就那么误打误撞的进入了“大学”

在学业上从来没有经历过压力的我
现在终于踢到铁板了
爸妈从来都没有干涩过我的学业
我考得怎样他们都不闻不问的
但这次他们却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原因无它,成绩达不到标准
KF寄来了warning letter给我的guarantors
还声明下次再达不到标准
就终止我的scholarship

自从收到这封BOOM后
我整天都过着紧张压力的生活
脑袋一直无法放松下来
在这之前,学业从来都不是我生命中的压力
但现在它却成为了我想避之唯恐不及的病菌
我有想过我该不该放弃它
但现在不是我说想放弃就放弃的
还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因素

今晚有FRS miterm test
但书却还没读完
现在读着
我却有种想放弃的念头
但“现实”不准我放弃
我只能尽我的能力
好好把他读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