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2010九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好很好。
虽然昨天收到了一张大大的saman。
今天也被逼去还那rm40.00。
但并不影响我今天的心情。

我发现在我生命中。
突发状况并不稀奇。
follow the planning才跌破人眼镜。
因为什么事情我都照着感觉走。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并不理会现在我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
但这也导致我得承受很痛苦的后果。

今天。
本来是打算在queensbay mall用完午餐后就回去上课。
可是走着走着。
突然说逃课就逃课。
先前完全没有planning说要逃课的。
但还是逃了。
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逃课了。
但这一次还真是无法适应。
逃课的当时没想到这么多。
现在回想起还真是有点不可思议。

自从那次收到kf的big boom后。
我明明已经下定决心要改过了。
但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无可救药。
竟然逃课跑去shopping呢。

黄思洁。
仅此一次。
下不为例。

虽然今天shopping没有什么大收获。
但我也在young hearts买了一件可爱的睡衣。
我好好好喜欢哟。
pink colour的。
tweety的图案的。
而且超便宜。
才rm15.00。
这是我第一件pink colour的睡衣。
因为我超喜欢蓝蓝的。
所以一只以来都是买blue colour的。
现在想换一换颜色。
不要一打开衣橱。
全都是清一色“蓝色睡衣”。
我也在kim gary吃了午餐。
这是我第一次在kim gary吃呢。
不错吃。
但我却吃不完。
因为先前我已经在saujana cafe吃nasi lemak了嘛。
哪里还挤得下这一大碗饭。
但还是硬着头皮吭完。
辛苦你了。
我的肚皮。
把你撑得大大的胀胀的。

今天对我来说又有好多第一次哟。
第一次驾车上到queensbay mall的car park。
一只以来我都是park在外面的。
因为我不敢驾在那弯弯斜斜的路嘛。
托darling,karsuan,yongyan的福。
我驾上去了。
而且惊险连连。
她们都不敢恭维我的driving skill呢。
paiseh paiseh。
吓到你们了。
我会改进我的driving skill的。
谢谢你们给我上了宝贵的一堂课。
一堂driving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