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
但是我却在房里陪着书读过。
而不是与家人在一起点灯笼吃月饼。

可是就算我能回家庆祝。
也无法在这月圆之夜全家人在一起。
因为爸爸出差到吉兰丹去。

我决定不要委屈自己。
就算我只能在房里过中秋。
我也要点灯笼吃月饼。

hmm点灯笼就免了吧。
不过吃月饼是少不了的。
今晚就与darling roommate在房里吃月饼赏月吧。

本来想叫佳旋永嫣一起来庆祝的。
但是不知她们要不要。
明天有考试这里对他们来说又远。

darling roommate。
今晚只有我们俩度过中秋了。
你不要把我丢在房自己出去拍拖哦。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