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homesick

sob,sob,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当从家里回到这孤独的宿舍里,就算回到这里来只有区区一个钟头或半小时,我就已经想家了。
我想念妈咪他们,想念我的私人空间,想念在家的味道。
本来是不想回家去的,因为我懂在家我是无法专心读书的,我也知道我会舍不得回来这里,可是我无法抵挡妈咪的呼唤,只好回家待几天。

就这几天,书真的如预料中没读到,所以就只好回到这监狱里来。

可是现在我的感受很糟,我很想马上立刻回家去,回到我那温暖的家里。
我知道为了我的学业,我必需呆在这宿舍里温习。
我知道我不可以任性,丢下一切不管它。
可是我现在很不好受,很想大哭一场,而不是频频掉泪,然后随手抹掉。

我快崩溃了。
咪,爸,救救我,我想你们了,你们感觉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