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噩梦

今天凌晨六点,我的头痛得非常厉害。
“它”已经很久没来探望我了,怎么又来了呢。
我已经爬起来把药吃了,还是痛个不行,在床上翻来翻去,还哭了起来。
当时感觉非常的孤单,很想打电话给爸爸妈咪,还有永嫣佳旋他们。
可是又怕吵醒他们,让他们担心,所以最后还是止住了,没打给他们。
在痛的当时,脑袋里闪过很多画面,其中之一是关于我今天要present的green lung。
明明我都不是很在意嘛,怎么会一直想它呢。
另外一个在我脑里浮现的想法是,我到底是不是撞邪了。
因为一直有“跳楼”的画面在我脑袋闪过。
而且主角竟然是我,我感觉非常非常的害怕。
就好像有一股力量一直force着我去做。
所以我马上爬起来开灯,开电脑,听歌。
从来都没有这样子害怕过,我到底怎么了。

我自认是个满坚强勇敢的女孩,怎么突然变懦弱了。
是不是一个人搬上来M04,而roommate又还没搬进来,所以感到非常孤独害怕。
我不懂,不懂,不懂。
希望这样子的经历一次就够了,我真的承受不起第二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