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reopen school~2nd year~

开课已经一个星期了,心情还是很不爽。
第一天回来就给我一个超级大的boom,把我boom去M04,非常非常的讨厌。
讨厌USM。讨厌SAUJANA。
每天都必须爬那么多层楼梯。
就算我要减肥也没必要爬那么多层的楼梯嘛。
我宁愿去gym,去游泳,也不要爬楼梯。
没事把宿舍建在那么高的地方干嘛,有虐人症啊,看人爬楼梯很爽吗。
现在住在那么高,让我也没心情去gym去游泳了,剥夺了我的entertainment,hate。
连课中间的gap都不知回不回来好,烦啊。
除了宿舍问题,时间表也让我很不满意,星期一至五都有课。
不过,这我还可以接受。
换去M04真的让我无法接受啊。

每次开课的时候都会告诉自己说,要用功,不要再逃课了。
可是,每次每次都会逆道而行。
思洁啊思洁,这次你真的不可以不行不能再这样了。
如果再这样,你知道结果是怎样的,你想那样吗。
你自己好好想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