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uni life~1st year holidays~

好久没上来这里了,都快发霉了呢。
haizz,时间过得真快,我的大学生涯就这样过了一年。
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酸甜苦辣,样样都有。
而经过了这些事情,改变了很多我对于事情的想法和看法,让我一夜之间长大了不少。
我深信这是对我人生的一种磨练和锻练,所以我乐于接受它。

最近花钱如流水。
所以本来打算在这两个月的假期里好好的对我的口袋进帐进帐。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竟然放弃了高薪工作而选择了书记,这种低薪工作。
原因无它,只为了吸取工作经验,也为了不让我的假期生活太累太繁忙。
haizz,既然选择了就好好做下去吧,加油。

现在,我最担心的是“成绩”呀。
我真的不敢想像“它”出来时是什么样子呢。
本来说好要在这学期尽力的,努力的,拼的。
可是为什么总是事与愿违。
如果达不到标准,我真的会崩溃的。
真的真的真的希望,平安过关,不要太糟糕。

haizz。
假期苦短。
不要想太多了。
好好享受这难得的假期生活吧。
大学生涯只省三年光阴。
所以,我只省两年的假期生活。
just enjoy it。
dun think too much。
gambateh,skea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