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帘子

星期四晚上,南美园的pasar malam。
好久没去那逛逛了呢。
这次去的目的是要买一双黑色绑带高跟鞋。
如果在supermarket买的话呢,价钱肯定也super。
所以,我决定来这买。
原因1,高跟鞋我不常穿,大多数只穿去喝喜酒,没必要浪费钱去supermarket买。
原因2,这里有一档我自认为最大档的鞋档。

但是呀但是,我高估了这档的货物。
它竟然没有我要的鞋子,说什么customers do not prefer绑带的鞋子,太麻烦了。
可是我prefer呀,难道我不是customer吗?
难道我真的要去supermarket买吗?
那边的价钱真的很super叻。
而且,我不太习惯穿高跟鞋,也不常穿,买贵的心很痛叻。

买鞋的目的没达到,但是我却有买了好多好多东西哟。
如,t-shirt,短裤和一套我很喜欢的帘子。

满贵一下的咯,需要RM28.00呢。
但是又想想两下呢,喜欢就好。

这天,真真的目的没达到,又大出血,haizzz。
可是,有这帘子低回,也算值得啦。
这帘子,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呢。
LOVE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