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想家

才回来usm15分钟,我就想家了。
我想妈咪,想我温暖的家。
usm,这里让我感觉非常的压力,满脑子都是大考大考大考。
要考的书还没有读好,读了又不明白,背的,又记不住。
该怎么办啦,我要崩溃了,我要怎么熬过这两个星期。
妈咪,我好想你。
想你对我的好,对我的爱护,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照顾,对我的一切一切。
这阵子,因为考试的压力,有时对你说话的语气不自觉太凶了。
妈咪,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子。
可是这次考试的压力真的太大了,我负荷不了,我想放弃了。
对考试,我从来没有感觉这么压力过,这次是怎么了?
我好想回家。
我不要考了。
我不要读了。
我可以辍学吗?
我可以放弃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