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幸福

自从农历新年到现在。
我大概一个月没回家了。
这是我在usm求学。
待最长的时间了。
以前不是每个星期回一次。
就是每隔两个星期回一次。
不会待到这么久的时间。
所以当我回到家的感觉。
真的超爽。
不懂还能用什么字眼来形容了。

应该是太久没回家了。
妈咪对我超好的。
在这三天里。
妈咪煮了很多我爱吃的食物。
有咖喱炒大虾,莲藕汤,咖喱鱼头等等。
哇,吃得我都把减肥丢在一边了。
不止这样。
妈咪还一直从厨房拿东西给我吃。
吃完午餐后,又切芒果给我吃,然后再来冰淇淋,最后再来甜糕沾椰。
一整个下午。
我就只在吃吃吃而已。

甚至,妈咪还允许我睡到十二点多呢。
以前,从来不会让我睡到那么晚的。
十点或十一点多就会把我叫醒的。
现在,就算我睡一整天,妈咪都不会来把我挖醒咯。
erm,就算会叫醒我也是叫我起来吃东西吧。
哈哈。

前一个星期,我遇到了不愉快的事情。
而且是关于友谊的。
伤心难过了好几天。
现在,我觉得非常幸福。
因为有家人的陪伴。
他们让我感到很温暖,很窝心。
当你在外头发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家,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不要为了“朋友”而与“家人”吵架。
这是最最最笨,白痴,无知,没脑的行为。

“家人”,才是会一直支持你,陪你走过一生的人。
“朋友”,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有几个才会是你生命中的点缀。
所以不要为了“过客”放弃“家人”。

爸爸,对不起,那一晚对你那么凶,你都特地来载我了,我还怪你“来载我”。
妈咪,对不起,我不会再为她们跟你吵架,我会乖乖听话的。
爸爸,妈咪,弟,妹,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