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永远的回忆

似乎好久都没进来我的内心世界了。没办法,这一个月以来,实在是太累太疲倦了。每天睡醒就去上班,下班回来,吃吃看看玩玩,又到睡觉时间了。甚至每天来回各半小时车程,又自己当司机,更甚累。尤其是第一个星期,我的生活简直是人间地狱,差点熬不过去。幸好,雨过天晴了,我,熬过去了,也适应了。

这几天都在忙一件对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也照成星期一上班时无精打采,头痛。不过,我很开心,也不后悔。因为,我在建筑属于我自己的“永远的回忆”,自己专属的相片簿。由我从小到大的漫漫回忆,一片一张满满筑成。

当我在建筑我的“永远的回忆”时,我看到相片里的小婴儿,再看看我自己,就觉得人生很不可思议。明明是同一个人,就是我自己嘛,为什么会从一个,任人抱在怀里的小小婴儿,变成现在的自己。这过程,让我觉得很奇妙。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这“永远的回忆”,就是我的人生。记录我,从哎呀哎呀到老掉牙的岁月时光。“他”会跟随我一辈子,记录我人生中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千年以后,成为我永远的回忆,让我慢慢回味。

2 条评论:

  1. darling!!!I miss u sooooo muchie laaaaaa!!!

    回复删除
  2. i miss you too..
    have u come to bm?
    we go movie together lar..
    long time dint watch l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