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大年初二

初二,今天蛮忙一下咯。
外公家,奶奶家,两边跑。
来了外公家,再去奶奶家,再回外公家,再再去奶奶家,再再再回外公家。
哇,跑了四五趟叻。
两边家人都叫我吃吃吃,外公家煮火锅,奶奶家煮叻沙和福建面,都不知道该怎么选呢。
最后当然是选我最爱吃得叻沙啦,哈哈哈。

今天还发生了蛮丢脸的事叻。
婶婆已经来外公家了嘛,妈咪又还没空去,要在奶奶家帮忙,所以只好由我驾车在弟弟妹妹去咯。
哪里知道当我要parking车时竟然死火,只好大叫救命咯,叫小舅帮我parking。
过后阿姨就大肆宣传,把我的丑事说出来,而且还是当着所有的人面呢,丢脸死了,我也不想这样的嘛。

今天最开心的是我们一大家人一起去海边放炮。
有阿公,我们一家人,阿姨一家人,小舅一家人,三辆车一起出门。
本来还以为去不成了,因为在到达海边之前发生了一件事——走错路,哈哈。
首先是小舅走错,因为那里的路都改到完了,建highway,旧路都不能去海边了。
过后是爸爸,竟然走进反方向的路,幸亏对面没车来,要不然就惨咯。
哇,真是惊险连连。
不过,最后我们都安全到达了,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