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除夕

前几天,我和妈咪吵架了,而且是非常大的一场架。
我们已经有很多天没说话了,我不睬她,也不理她。
她问我要吃什么,我就摇头,总之她问我什么,我都当作没听到或点头摇头敷衍了事。

我想了好久,不应该在这么下去了,应该跟妈咪讲和了,况且今天又是除夕,大团圆的日子。
所以我跟妈咪说话了,不再做哑巴,不再一整天都不说话。
但是我还是很冷淡,说话都冷冷的,爸爸妹妹看到我都很怕。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子,可是妈咪真的伤我太深了,我没办法面对她。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去适应,心真的太痛了。
第一次哭得眼睛都肿了起来,完全不能见人的模样。

所以今年的除夕夜,我们没有吃团圆饭。
我们分开来吃,爸爸妈妈妹妹先吃,过后我一个人吃,最后弟弟包尾。
这是我有记忆以来,没有一起一家人吃团圆饭的除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