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新学期~sem2~

开学了,又回到usm了,大概四点多到这里,幸亏妈咪帮我收拾,抹橱,要不然铁定累死我。。
这样一个月又一个星期的假期终于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快,想想看在这假期里真的不知怎样过的,好像没有做到什么东西,只是和很久不见的朋友出出去,看电影——alvin2,满好看的,整场一直在笑。。
最大收获是去学车,但来不及在这假期里settle完,所以需要旷课回家去考车咯,在8/1,才开学的第二个星期就要旷课了,我讲过不要再旷课了,怎么还是改不掉,唉。。
在第一学期时的成绩也在这个假期出炉了,刚刚好通过而已,虽然不是很好的成绩,但真是谢天谢地了,因为我根本没有把心放在这次的测验里,所以能刚刚好通过真是阿弥陀佛咯。。
所以在这新一学期里,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努力。。
黄思洁,加油,你可以的。。
明天的课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报到,惨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