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sem1~final exam~

在这个final exam里,我真的真的真的是无可救药了。
竟然可以,明早考试今晚看戏,我真的不知为何我会变成这个样子。
而且,我完完全全没有考试应有的态度,读书,离电视电脑远一点。
在study week里更是糟糕,完全没有动到“书”,只有明天考什么今晚就读什么。
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来应付这次的考试,完全没有“拼”的精神。
成绩出来时就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来面对了。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个样子,在matrik时都不是这样的啊。
还有两张paper就考完了这次的考试,然后就放一个月的假期。

蛮期待这次的假期的,因为终于可以去学车考车了,还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
但还没决定在这假期里要不要打工,到时再看咯。

在第2个sem里,我一定要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