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想,真的很痛

100多天了。这100多天的日子,对于我来说,过得好漫长,好苦。从来不曾有,那么长的时间没看到你,没听到你的声音,甚至你也没出现在我梦中。我很想你,很想,想你对着我唠叨,对着我笑,称赞我。看着你的照片,我知道,你真的走了,临走前的那一程,真的是最后一程了。

脑中浮现很多有你的回忆,从小到大,是你陪着我长大。因爸的关系,从小,是你保护我,保护我们家。妈告诉过我,在我小时候,只要打电话给你说,我想去你家住,就算三更半夜,你也会驱车到居林去载我。是你,知道妈付不出来我的补习费,偷偷塞钱给我。也是你,教我驾车,帮我做手工,替我补鞋。在吉打读书时,每个星期都会接到你的电话,问我吃饱了吗,在做什么。就算在槟岛,你也会常打来问我说,要回家吗,阿公来载你。甚至,我在做假期工,你也会来看看我,不管多远,多远。你,你真的把我疼到骨子里去。


我以为,我真的以为,你会看着我毕业,看着我出社会。我说过,等我做工赚钱了,我要带你去旅行,我是真的以为我会带你到处去,我没想过你连我的毕业典礼也看不到。


心真的,很痛,很痛。每当想起你出事那天,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医护人员在你空腔吸出大量的血,医生要我们让你安心的走 ,你在我面前断气。我痛,我恨,我恨我帮不了你,让你一句拜拜也没说,就走了,永远的走了。

1 条评论:

  1. Sorry to hear that
    Gals , cheer up ya ~
    Don't worry, her story successfully end with an do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be tough y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