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

很不开心,超级地不爽
超想骂脏话的,霹雳啪啦的把全部不爽呐喊出来
不知从何开始,当我生气,伤心时,就会到这里来
没有聆听者,还是这里是我唯一可以诉说发泄的天地
我不懂,我只知闷在心里好辛苦,就好比火山爆发前的征兆

我明,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
一旦情绪被影响了,就很难投入去做其他事情了
我无法控制它,更没办法改变它,这就是我的弱点
什么情绪都浮在脸上,任何事情都隐藏不了
之后就把所有的事情复杂化了

一个成功的人
是不会把小事情看在眼里,被任何事情影响,情绪写在脸上的
我想改变,我想变得更坚强独立
不只外表强硬,内心更坚硬
任何风吹草动都影响不了我

如有一天我不再情绪化了
就代表我成功了,不再是个软弱的人
你们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
在我眼里只是个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