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病倒了

这次病倒,真的吓坏了好多人,尤其是阿公,老爸和妈咪。

星期天中午,当我觉得越来越不舒服,又找不到人带我去看医生,只好打电话给老爸求救。当他们听到我的声音,觉得事态严重了,就二话不说的马上从家里赶来学校带我去看医生。因为他们知道我不会要求看医生的,除非真的非常严重了。而且事后还听妈咪说老爸是飞车赶来的,怪不得那么快就到了。
*老爸,你以为你是赛车手哦,开那么快干嘛,虽然我病得很重,但那45分钟我还能忍,以后别再飞车了,而且还是驾那辆老爷车*

果不其然,这次真的病得很重。医生说我发了很高的烧,喉咙又红又肿,需要吃重的抗生素,水喝不够多又睡不够,所以也给了我三天的病假。我多么希望这三天是“假期”而不是“病假”,起码妈咪不必那么辛苦的照顾我。

昨天旁晚,当我在熟睡时,老爸一直来吵醒我,叫我起床喝水吃东西吃药,弄得我非常暴躁,就哭了起来,因为我真的很累,很不舒服,你就让我睡嘛。不久,阿公就打电话来了,他听到我的声音,以为我在哭,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就马上从他家里赶来,当时外面还在下着大雨呢,妈咪叫醒我说阿公来了真的吓了我一跳。
*阿公,我没事,你不用担心,烧已经退了,只是很累而已*

这次生病好像带给了家人很多的麻烦和惊吓,paiseh呐,以后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不会再这样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