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心情日记

19112010
前天是我还没把试考完就回家的日子。原因无它。我宝贝妈咪想我了。下道圣旨宣我回家。但下午发生了段小插曲。好才有惊无险。平安过关。晚上本来打算去逛逛夜市的。好久都没去了。但周公等不及了。老早就对我眼睛下手。不见他也不行。

20112010
昨天老早就被宝贝妈咪挖起来了。为什么呢。跑步啦。这还是我提议的呢。而他们还挺热衷的。年轻的一组。年老的一组。我们一行人五个就齐齐出发啦。没想到我的体力比妹的还过之而有不及。为何在这炫耀呢。因为她也算是个小学的赛跑健将嘛。早餐。陪宝贝妈咪吃斋。不错吃。午餐。宝贝妈咪煮了粒粒红豆汤和美味粥。我捧场了三大碗呢。晚餐。老豆提议去吃老字号泰国餐。哇。真是火烧嘴呀。饱足之后。当然来点简单的运动啦。运动场是在seberang prai jusco。收获是些补品汤和遇到个爱哭包。哈哈

21112010
想了那么多天。今天终于到来了。我最爱的芋头饭。我来了。之后带宝贝妈咪去走走啦。所谓百行以孝为先。尽点孝心嘛。晚上。老板请吃。圣淘沙杂杂西餐厅。今天也不例外。饱足之后。当然来点夜市和超市。今天大丰收哦。

22112010
明天就要到了。南美园的板面。好久都没吃了。想念想念。期待明天的早上。厌恶明天的下午。

这四天的活动。开心。高兴。兴奋。雀跃。满足了所有。忘了所有烦恼。制造了难忘回忆。明了最开心的事。是和你们创造回忆。满足一切。

但综合了这四天的活动。frs这个词却没出现过。我应该是哭还是笑呢。我想。我会笑。就算让我重新来过。我也会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