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考车~pass咯~

在我人生中,8/1/2010这天是个很有纪念的日子,因为我考车第一次就考pass咯,哈哈哈,蛮自豪的,=)。。
在前一天还蛮担心会fail的,因为在mendaki bukit那边一直无法通过,车一直会滑下来。所以一整天心都好乱,无法静下心来。。
在当天考时,心情也不大平稳,所以叫到我时,心脏根本要跳出来了,因为第一个要考的就是mendaki bukit,而且还被派到驾旧车叻,幸亏教我车的pak cik有给我驾过,要不然死定了。。
第一次上去时,我感觉轮胎没有达到黄线,所以嘛问tester咯,哪里知道他竟然叫我自己判断,有达到就举手,没达到就再来一次。haizz。为了更加准确,我唯有再来一次啦。从望后镜看到其他考生用“那种”眼神望着我就好paiseh叻。。
哈,第二次就给我驾到黄线那里啦,=)。不过,最困难的不是这里,而是要把车驾下去。因为之前学时,我一直驾不下去,车一直会死火。所以当我要驾下去时,拼命的踩油,冲下去不用紧,最重要车不要滑下来就ok了,哈哈,这是学车中心的人教的。。
接下来就蛮顺利了,side parking,3 pointers,出路。。
最惨的是,在出路那一part,我差不多等了3个小时才轮到我,坐到我都发霉了。。
考完了以后,我觉得出路比mendaki bukit,side parking,3 pointers来的容易也。。
哈哈,不管怎样,我终于考pass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