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选择

现在我的心好乱啊,不知该如何做选择。。
我参加了理华歌咏组的一个活动——全槟大专华语歌唱比赛。。
在那活动里当起征求组的一个筹委,这个征求组就是替整个活动寻找资金,而且所预定的资金至少是RM30,000现金啊。。
我知道在这经济不景气的社会里,是很难很难凑到这么多钱的。。
当你去寻找商家赞助时一定一直碰壁的,甚至那些商家会直接给你难堪,要他们拿钱出来给你,可能吗。。
而且我要用我假期的时间去处理这些事情,如果不成功了,我不只浪费了我假期的时间。。
最重要的是会拖垮了整个比赛,所以我觉得好压力啊。。
我好想退出啊,可是又不想放弃这次学习的机会,甚至对整个征求组的成员也很不好意思呢,而且他们还是kmk geng呢。。
如果退出了,我肯定不会出席这个星期五kmk的聚会了,没脸见他们呀,我想我甚至也不敢接听他们的电话了。。
如果没退出,我又很担心很压力。。
我该如何做选择呢,谁能帮帮我开导开导我,我快要发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